王者渣男团/恋与野男人/盗墓那些事/管理小刀精

x先生

我如今19岁。没谈过恋爱。

在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年纪,我独善己身。
羡慕身边结对情侣,却又对谈一场恋爱退避三舍。

在不知年月的未来里,我不知道是否能拥有真心相对的恋情。

我并不需要。
我又不得不需要。

但是。
太难了。

冷情的我太难喜欢上一个人。
更何况这个人正好也喜欢我。

真心相对的爱恋不是小说故事一样,能仿佛开玩笑一样迅速而稳定地发展的。

首先,在我身上问题很多的。

或许是我太过胆小,或许是我不够温柔,或许是我过于认真到了无聊的地步,或许是我的爱好兴趣无法被接受……

————

如今的我在害怕。

害怕一无所知一片空白的未来的「你」。
害怕受到隐瞒欺骗,受到伤害影响。

我知道这不一定会发生,但我还是害怕。

所以我需要一个人。
一个绝对令我安心与信任的人。

所以,我有了「你」。

在我身边,在我脑海,在我内心深处——永远见不到面的「x先生」。

在我身边出现「他」 之前,我将对「你」,保持绝对的爱恋与执着。

请一直注目着我。
请一直陪伴着我。
请一直信任着我。

亲爱的「x先生」。

评论

© 夏夏 | Powered by LOFTER